浅若夏沫゛

神之子——AgitΩ

每一章标题都是根据我自己对每一位骑士的理解起的,其实与内容没太大关系

还有因为自己是新手,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人物可能会OOC,大家可以给我提出来的。

CP是我喜欢磕的,然后感情戏很少,因为不太会写,我会尽量人物不OOC,感情线也会尽量写好点的



  五代雄介在饭店门口挂上‘今日暂停营业’的牌子,兄弟三人与一条熏围着桌子坐下讨论今天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五代雄介和津上翔一两人会变身。

  一条熏则是在心里表示:自己一个外人在这里真的没事吗?

  听了津上翔一的描述与今天遇见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后,一条熏作为警察的职业病遇见案件开始理智的分析起来道:“那个黑衣男子说把力量还给你,也就是说这个力量原本就是你的,他只是履行约定还给你。”

  津上翔一为难纠结的揉揉自己的后脑勺,道:“可是,我不认识他啊,对于这个力量我也没印象,对了,他一开始叫我AgitΩ。”

  “AgitΩ?说起来那个未知生物也有叫我空我,应该是我们变身后的名字吧。”五代雄介也提出自己的观点。

  城户真司似懂半懂的听着他们分析,完全听不懂,和自己也没关系。快无聊睡着时,感觉三道目光看着自己,立刻精神了,疑惑不解的看着他们。

  “我们在想,真司先生,你会不会也可以变身。”一条熏说出他们三人的分析猜测。

  “我?我变身?怎么可能啊,不可能啦。”城户真司摆着双手否认道。

  津上翔一给大家满上茶水,一条熏喝口茶道:“我们也是猜测,你们小时候也被未知生物袭击过,如果只是为了杀了你们两人而去袭击孤儿院,那也未知生物出动的也太多了,更何况那时候你们还是小孩子,完全是小题大做,唯一确定的是他们的目标是所有孤儿院的孩子。”

  听完一条熏的分析,五代雄介也想起了院长妈妈嘱咐给他们的事情,道:“也许院长妈妈他们一直知道我们的身份,所以才要我们分开后,一定要找的对方。”

  多年后,一条熏看着面前保护世界为了人类的自由而战的20位英雄们,证明了当年他们的分析并没有错,可心里却对他们感到抱歉和心疼,他们也只是普通人啊,他们可以选择继续当什么都不知道的普通人,可却要为了全人类牺牲自己的生命。

  几人讨论分析完后,此后的日常除了会时不时的与未知生物战斗外,基本上没什么变化,一条熏作为警察的责任感,也会帮他们的忙,铺助他们。

  大部分都是五代雄介负责在外面打怪,所以五代雄介与一条熏两人搭档相互配合的越来越默契,使津上翔一都羡慕不已。

  几天后,通过两人与未知生物的战斗,几人了解到未知生物们是超古代的一只种族——古朗基族,统称他们为古朗基。至于为什么要杀他们,它们只字不说。

  这天,古朗基们已经很少出现了,给几人了几天平静的生活,津上翔一决定今天涮火锅庆祝一下,看着手中的肉类和丸子都是五代雄介和城户真司还有一条熏他们喜欢吃的。

  在拐弯处,传来小女孩的哭声以及不似是古朗基的声音,如果是古朗基的声音,津上翔一是可以听懂他们在说什么的。

  反应过来放下手中的东西,变为AgitΩ冲过去,见一位与自己差不多大的身着棕黄色风衣的青年先自己一步跑过去把小女孩护在怀里。

  青年没感到攻击转头见AgitΩ替自己挡住了,“AgitΩ……”。

  AgitΩ没听清青年说什么,转身见青年已经抱着小女孩去避难了。

  AgitΩ摆好姿势,因为想快点结束回去与大家一起吃火锅,可对面未知生物明显不是古朗基,不管自己怎么打对面都无法死掉,眼见对方的藤蔓要缠住自己时,却见对面未知生物突然倒地,原来是它背后被另一位假面骑士用手中的箭矢所击倒。

  AgitΩ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位不认识的骑士,原来除了他和五代真的还有其他骑士,那,他会是自己小时候的同伴们吗?

  面前的骑士脸上是一个非常醒目的红色心形,头上还有两个像螳螂的触角,手里拿着一个箭矢,腰间也有一个与他们不同的腰带。只见他拿出一张卡牌扔向地上的未知生物,未知生物被封印进卡牌里变成了红心类别7,卡牌重新飞回哪位红心骑士手中。

  收起卡牌准备离开,却被AgitΩ拦住了去路,AgitΩ立刻追上他询问他是谁,以及哪个不是古朗基的未知生物到底是什么。

  “他们是Undead,他们不会被消灭,只能封印他们,你与空我只要负责古朗基就行。”说完不再等AgitΩ说什么,便离开啦。

  解除变身后,津上翔一看着哪位假面骑士消失的方向,思考着他刚才所说的话。回去找自己购买的东西,决定回去告诉五代雄介他们刚才遇见的事情。

  兄弟三人开的饭店里,五代雄介此时正在津上翔一喜爱的菜园里拔菜,准备涮火锅吃,拔完后正好一条熏带他的下属冰川诚过来,说是下属一条熏却一直把他当朋友对待,什么都会对他说,当然除了五代雄介他们的身份秘密以外。

  冰川诚刚被调来这边工作时,正好遇见古朗基杀人,自己被AgitΩ所救,开始崇拜AgitΩ,成为一位忠实的迷弟。后来又见过一条熏与AgitΩ一起作战,便也跟着一起也帮了AgitΩ不少忙,虽然依旧不知道AgitΩ的变身者是谁。

  今天与一条熏一起被五代雄介他们邀请来吃火锅,说是感谢他们最近的帮助,可自己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已有哪里帮助过他们。

  “一条桑,你们来了,快坐,我先去洗菜。”五代雄介说完拿着菜进入厨房。

  一条熏也跟着进去为五代雄介帮忙,刚进去津上翔一就开门回来了,看见门口点拘谨的冰川诚小声笑一下,道:“金刚寺先生,你来了,快去坐下啊,不要站在门口啦。”

  “好,不过,津上先生,我姓冰川,不是金刚寺。”冰川诚坐下纠正把自己性说错的津上翔一。

  津上翔一听后抱歉的看着他,认真道:“抱歉,金刚寺先生。”

  看着他无辜又笑容灿烂的样子,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津上翔一就一直叫自己金刚寺,自己也就不在想纠正了,叫错就叫错吧。

  看着在厨房忙碌的三人,只有自己没事干坐着等饭,感觉不太好,可他们根本不要自己进厨房。因为自已前不久差点拆了这里,当时还被吐槽了笨拙。

  果然不能一直坐着白吃白喝,走到厨房见五代雄介与一条熏在洗菜,津上翔一在负责把要涮火锅的材料分类放盘里。

  准备端出去时看见冰川诚站在门口往里看,疑惑道:“金刚寺先生?怎么了?”

  冰川诚看看四周,道:“我,我帮你端盘子吧,每次来都白吃白喝的,我也来帮忙。”

  津上翔一听后灿烂的笑道:“哎呀,不用啦,像金刚寺先生这么笨拙,会把盘子摔了的。”

  冰川诚听后夺过盘子赌气道:“虽然我有时是有点,笨拙,这次我不会在把盘子摔碎了的。”说完转身还没走几步,谁知脚下打滑,手中的盘子光荣牺牲了。

  “牙白!”津上翔一惊讶又无奈的看着地上的冰川诚和摔在地上的盘子以及盘中洗好的蔬菜。

  冰川诚尴尬的抬头看向身后的津上翔一,想立刻站起来道歉,听见身后一声叹息随后便被服了起来,不知道被对方拽去哪里,可看对方的脸色明显不太好。

  怎么办,听说津上先生非常喜欢他种的蔬菜,菜被自己摔地上了,虽然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津上先生,我……”还没说被津上翔一拽进餐厅最里面的杂物间,被摁在里面的凳子上,见对方拿出医药箱仔细给自己刚刚摔倒时被盘子碎片划伤的手臂上的伤口上药。

  唉?自己刚才受伤了?原来是因为我自己手臂受伤才生气的吗?

  津上翔一无奈的叹口气责备道:“冰川警官果然笨拙而且还非常迟钝,手臂受伤了都没发现!”

  “……抱歉,就这个伤口,不包扎也可以的,很快…疼啊!!”

  津上翔一使劲把绷带扎紧,站起来灿烂的笑道:“冰川警官,以后不许在说这种话哦。”

  冰川诚看着对方明明是与往常一样的灿烂笑容,自己却感觉到如果不答应下场就会惨,立刻快速点头答应。

  两人出来后,五代雄介和一条熏两人已经把东西都端出来来了,地上盘子的碎片也都打扫了,就等他们出来吃饭了。

  “奇怪,真司还在房间没出来吗?”津上翔一见一般做饭时,城户真司都会积极跑来帮忙的,这次却一直在房间不出来。

  五代雄介打算上去叫城户真司吃饭,刚上去就见他打开门出来了。

  城户真司看向五代雄介眼神阴冷,笑容也要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跟着五代雄介走下来,坐在餐桌旁左手拿起筷子低头吃饭。

  冰川诚因为右手臂受伤,虽然不妨碍吃饭可津上翔一就是不允许他伸长手臂抄火锅里的食物,想吃什么津上翔一帮他抄。

  城户真司抬眼看向与一条熏说话的五代雄介和给冰川诚捞丸子的津上翔一,眼神里透着阴冷,嘴角上扬冷笑的注视着他们。

  几人吃完饭后,目送一条熏与冰川诚离开,转身见城户真司拿着刀向两人刺来,要杀了他们两人。

  五代雄介反应迅速拽过津上翔一一起躲过刺过来的刀。

  “你果然不是真司!你是谁!真司在哪里!”五代雄介警惕的看着面前与城户真司一模一样的人。

  在见他第一眼五代雄介和津上翔一就发现他不是城户真司,随然他与城户真司长相一模一样可给人的感觉完全相反,他们三人一起长大,对对方完全了解。

  对方还想攻击他们,可见他手开始消散,楼上也传来下楼的声音。假的城户真司轻声自言自语道:“可恶,到时间了。”说完转身手伸向镜子,进入了镜子里。

  此时真正的城户真司因为最近新闻社的前辈非常看好自己,经常带自己四处奔波采访,导致自己非常疲惫,回到家中倒头就睡着了。

  下来时,看见五代雄介和津上翔一两人站在镜子前不知道在研究什么。

评论(24)

热度(1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