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若夏沫゛

古代战士——空我

我是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因为刚入假面骑士坑不久,人物可能会ooc,如果有错误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指正。

CP有私心,不太会写感情线,感情线可能会很少。


        一所偏僻隐秘的孤儿院,说是孤儿院也不准确,因为这是一对夫妻与他们收养的21位孩子的家。

  夫妻两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来养,21位孩子也非常懂事听话,原本平静美好的生活,却在这一天被打破了。

  孤儿院被怪物入侵,夫妻两为了保护他们逃出去被怪物所杀害。而几位孩子也四处逃命,被迫分开了。

  十二年后:

  昏暗的古墓里一位红色战士在与一群怪物战斗,画面一转古墓变成了一片雪林,青年举起大拇指,看不清青年的样子声音也非常飘渺听不清,只见他对他面前的青年道:“……请看好,我最后的变身。”

  放下拇指,转身变为了黑色战士,向白色恶魔走去。黑色天使在哭泣,白色恶魔在狂笑。两方战斗,最终一起倒在雪白的雪地里,不知是否还活着。

  “五代!五代!”

  “五代,快点起床吃饭了,五代桑!”睁开眼见是比自己小几天岁的城户真司,叫自己起床吃饭。

  洗漱完后,两位兄弟们已经把饭菜放在饭桌上了,就等自己来吃饭了。

  三人双手合十道:“我开动了。”

  “五代,你今天怎么会睡懒觉,真司都比你起的早。”津上翔一吃口菜问道。

  五代放下筷子皱着眉头,做出苦恼的样子,这一下把其他两人的兴趣吸引起来了,聚精会神期待的看着他。

       “……我做了个梦,梦见一位古代战士与怪物战斗。”五代雄介回忆起梦中的场景道。

  “怪物?啊!难道是袭击孤儿院的那些怪物!?”城户真司激动的站起来,因为动作太大差点把自己桌子上的碗摔了,两眼放光的看着他们。样子像个求夸奖的小狗,非常可爱。

  津上翔一无奈的要他别激动坐下吃饭。

  “不清楚,在梦里看不清,只看清了哪位古代战士。”五代雄介回答道。

  “说到古代,我们附近一只考古队发现了古代遗迹,新闻社的前辈打算带我去采访。”城户真司快速扒拉几口饭,就准备出门,因为和新闻社前辈约定的时间快到了,作为一位新闻社的实习记者绝对不能迟到。

  五代雄介喜欢冒险,一听附近发现了古代遗迹,按捺不住好奇的心,也快速扒拉几口饭就跟着城户真司出门。

  看着匆忙出门的两位兄弟,津上翔一无奈的独自收拾饭桌。边收拾边自言自语道:“古代战士?说起来,自己最近也经常梦见古代战士哪。嘛,只是梦而已不是真的,只要能可以找到其他兄弟们就好啦。”看向外面天空,心里想起院长妈妈的嘱托,要他们一定要找到对方。

  遗迹洞穴外,一些警察在维持秩序并把古代遗迹带出来,五代雄介好奇兴奋的想早点看见挖出来的古代遗迹,却被一位警察拦住,抬头一股熟悉的感觉传来。

  站直身体并从衣服口袋里拿出自己的名片,名片上写着‘五代雄介,所会2000个技能’。

  警察摘下墨镜,接过名片看了一眼,漂亮的眼睛看着五代雄介,道:“五代雄介?”

  “我是五代雄介,是一位冒险家。”

  五代雄介阳光的笑容要警察先生看呆了,脑海里浮现出几个画面,尴尬的轻咳几声道:“我是一条熏。”

  “你好,一条桑。果然,这个名字我也感到好熟悉啊。”五代雄介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随后指向一边,道:“啊!看那边,一条桑!”

  趁一条熏转身的空档立刻想钻过去,幸好一条熏反应迅速,反手抓住五代雄介的后领,把人抓住了。无奈,五代雄介只好放弃了。

  这时正好古代遗迹被抬出来了,抬出来的是一个腰带,而那个腰带正是五代雄介梦中古代战士所佩戴的腰带。

  “那个腰带,好像是我的(你的)。”五代雄介和一条熏两人同时说出一样的话,两人同时愣住,疑惑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个想法。

  五代雄介再次看向腰带,梦中的情形画面变得清晰,看向一条熏恍然大悟道:一条桑,我们以前果然认识!”

  一条熏皱起眉头疑惑的看着他,仿佛在说,你在说什么胡话。

  没有为一条熏解答疑惑,而是向他伸出拇指比了攒。

  这时遗迹洞穴里传来惨叫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两人看向洞穴,只见一只未知生物走出来,向两人冲来。正在最做采访笔记的城户真司也听见了惨叫声,见未知生物四处观察看见后,向五代雄介冲去,大喊道:“五代桑!快跑啊!”

  五代雄介拉着一条熏快跑,周围人们也都丢下东西四处逃命,城户真司也被新闻社的前辈拉着逃命。

  未知生物快追上来时,五代雄介连着一条熏一同摔在地上,未知生物此时已经追上来了,伸手抓住五代雄介的脖子提起来,脖子被未知生物用力抓着呼吸困难,双脸因无法呼吸憋的通红,快要缺氧时,一个子弹打中未知生物抓着五代雄介脖子的手,未知生物看向子弹射出来的方向正是一条熏从衣服口袋里拿出的手枪。

  未知生物松开五代雄介,嘴里说着他们听不懂的语言向着一条熏走去,五代雄介摔在地上大口呼吸空气,见一条熏有危险冲上去扑倒未知生物,用拳头打向未知生物的脸,可五代雄介是人类,一位普通人的人类,对未知生物造不成什么威胁。未知生物推开他,站起来准备杀了他,五代雄介这次灵活了,躲过攻击,此时发现挖出来的腰带就在自己脚边,打着试试的态度戴上腰带,可谁知腰带随后消失不见了,“怎么回事,腰带哪?!”

  没有过多的疑惑,此时未知生物的下一步攻击又过来了,可来不及躲,耳边是一条熏担忧着急的喊叫声,抱着必死的决心五代雄介再次伸出拳头打向未知生物,打出去的拳头及手臂变成了红色铠甲包裹的手臂,再次伸出另一个拳头也一样变了,并且全身也变成了梦中的哪位红色古代战士。

  <空我,没有阻止你变身空我!只要你们其中一位死了,就可以了。>未知生物说着人们听懂的古朗基语。而变身为古代战士的五代雄介可以听懂。

  停下动作,五代雄介同样用古朗基语问道:<什么意思!难道当年的孤儿院袭击事件不是意外!?>

  <我们会进行复仇!消灭你们的。空我!>说完向五代雄介攻击,五代雄介见问不出什么来了,直接使用骑士踢,平A藏大,踢死了未知生物。

  未知生物惨叫一声,最终爆炸了。

  一条熏在他身后目睹了全过程,惊讶的看着五代雄介转身看着自己,心里警惕又安心的看着面前变身后的五代雄介,见他伸出拇指比攒,心里的警惕消失了,低头轻笑几声,也伸出拇指冲他比攒。

  解除变身两人专注的看着对方,太阳的光洒在两人的身上,气氛有点暧昧,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惊讶的闭上,气氛尴尬起来,都不好意思看向对方。

  幸好这时有不会看气氛的城户真司,刚才因为自己担心五代雄介又跑回来了,正好看见五代雄介从变身到打怪全过程。

  “好厉害,五代桑,你居然会变身!好厉害啊!”城户真司像只小金毛一样围着五代雄介崇拜的看着他。

  终于注意到一旁的一条熏了,立刻自我介绍道:“你好警官,我是五代桑的弟弟,城户真司。”

  “我们是孤儿,在孤儿院一起长大的。”五代雄介见一条熏疑惑不解的样子,立刻猜到了他的疑惑并解释道。

  一条熏听后感觉自己刚才有点失礼,以为使他们想起伤心事,包含歉意的看着他们。

  “没关系,一条桑,我们并不在意,反而很庆幸自己是孤儿。”五代雄介伸出大拇指说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城户真司在一边也点头附和,他们是真的庆幸自己是孤儿,可以遇见这些兄弟们,这些自己真正的家人们。

  此时正在家中的津上翔一,正在给自己后院菜园子除草浇水,津上翔一与五代雄介和城户真司不同,好奇心不大,什么事都是随遇而安,自己和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容身之所就可以。

  所以他才没有和两位兄弟去看遗迹,而是在自己最喜欢的菜园子里照顾自己可爱又可口的蔬菜们。

  哼着愉快的歌,挑选中午要吃的蔬菜,这时感觉身后有人,站起来转身见是一位中性长相的男子。

  男子平静的看着他,开口道:“AgitΩ,好久不见。我安约定来见你,把你的力量还给你。”

  说完从男子体内出现一团白色的光圈飞入津上翔一的体内,津上翔一还没理解男子所说的话的意思,就立刻感到体内的变化,腰间出现一条与五代雄介不同的腰带,一时不适应身体的变化痛苦的倒在地上,双手扶住地面支撑着自己摔在地上的身体,忍着痛苦的变化抬头看向男子。

  男子依旧毫无情绪变化的脸上,再次平静的开口道:“AgitΩ,这个世界就拜托你们保护了。”

  说完男子看向天空,并消失不见了。

  痛苦减轻后,津上翔一发现自己的双手变了,慌乱抚摸自己的脸,也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全身都变身了。

  正在慌乱无措时,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城户真司跑进来背包都没摘下来,想快点把这个消息告诉津上翔一。可看见变成AgitΩ的津上翔一时,直接震惊的愣在原地。

  “怎么了,真司?”五代雄介与一条熏跟在后面,见城户真司站在门口不动。

  这下三人都看见了变身AgitΩ的津上翔一了,津上翔一不想他们看着自己这个样子,腰带回应了他的想法,解除了变身。

  三人也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津上翔一站起来不知道如何向他们解释。

评论(9)

热度(1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